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奈曼旗:岗位送上门 “春风”暖民心

2024年03月28日07:3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上周,奈曼旗就业服务中心携手青龙山镇政府,共同策划了“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2024年的就业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青龙山镇招聘现场,前来求职的群众听着台上招聘企业的介绍,对照着招聘简章寻找着自己心仪的企业和就业岗位。青龙山镇前店村的李凤敏说:“真没想到山东南山集团这么大的上市公司能到我们这里来招聘,工资待遇都挺不错的;另外,毕氏集团是咱奈曼旗的企业,离家近,也能更好地照顾家,这两家的企业电话我都留了,回去和家人再好好商量一下去哪个企业好。”李凤敏为在招聘会上能遇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和工作岗位而感到高兴。

棍都沟村祝金刚选择了奈曼旗经安有色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一个就业岗位。“2022年,我大学毕业后就去了北京做销售工作,一个月四五千元,在北京生活压力挺大的,正好赶上这个招聘会就来看看,今天看中了一个岗位,这两天再去公司看看,如果合适就不出去了。”

此次招聘会,共有线下企业5家,线上企业39家,提供钳工、文职、质检等60余个工种,800余个就业岗位。此次招聘活动,共吸引160余人进场咨询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2人。(记者 鲍庆胜)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